本校七月二十七日午在該校禮堂舉行疫情下簡單而隆重小學暨幼稚園2019/2020學年結業禮及第二十八屆小學、幼稚園畢業禮。嘉賓有漁民互助會冼金松會長及陳明金理事長,氣氛熱鬧溫馨。

  戴燦林校長在典禮上演講,他肯定學校一學年來取得的成績,勉勵所有學生要尊師重道,學會理解、學會感恩,繼續勤奮上進,在求學過程中遇到困難要迎難而上;勉勵畢業生在中學階段牢記師長教導,勤奮用功,勇敢迎接新挑戰,不辜負特區政府、母校及家長們的殷切期望,將來承先啟後地為社會作貢獻;寄望畢業同學在新的學習征途上互勵共勉,再創佳績。小學畢業生代表鄧苗貝、潘紫盈獻詞感謝母校的培育,祝願母校校務蒸蒸日上。畢業生代表趙秀云向母校致送了紀念品。

       冼金松、陳明金、戴燦林及陳志洪副校長分別頒發六甲、六乙、幼高甲及幼高乙畢業證書;梁滿棠校長助理頒發特區政府蓮花獎、李白獎;老師代表分別轉發了小六級參加歷年學比賽獲獎獎品

畢業典禮在一片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

又訊:戴校長在典禮上宣佈將於今年暑假後榮休;經漁民互助會核准及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批示,九月一日新學年起校長職務由現時梁校長助理接任。

 

海暉學校舉行畢業禮 1024x653

 

圖片說明:會長、戴校長與小六甲班畢業生及班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