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在7月15日舉行小學暨幼稚園第二十九屆畢業典禮。邀請中聯辦社工部處長羅振宇,工聯總會副會長馮家輝、副理事長兼議員李靜儀、梁孫旭,菜農合群社會長江曉瑜,市販互助會會長陳達源,漁民互助會會長冼金松、理事長陳明金,校委會主任樊樹明等嘉賓出席,氣氛熱鬧。
    陳明金理事長在典禮上肯定學校過去一年來取得的成績,勉勵畢業生勤奮學習,更好地為澳門特區服務。梁滿棠校長寄語畢業生勤奮向上,在求學中遇到困難要迎難而上,在新的學習征程上互勵共勉,再創佳績,不辜負特區政府、母校及家長們的殷切期望。小學及幼稚園畢業生代表分別獻詞,感謝母校的培育,祝願母校校務蒸蒸日上,並向本校致送紀念品。
    羅振宇處長、馮家輝副會長、李靜儀議員、梁孫旭議員分別頒發六甲、六乙、幼高甲及幼高乙畢業證書;江曉瑜會長頒發蓮花獎及李白獎;陳達源會長頒發澳門基金會獎;冼金松會長頒發愛校卓越獎;樊樹明主任頒發發揚校譽獎;羅振宇處長、馮家輝副會長頒發服務卓越獎;李靜儀議員、陳達源會長、陳明金理事長、樊樹明主任等頒發幼稚園語文學科獎、算術學科獎、英文學科獎、飛躍進步獎、整齊清潔獎及運動小將獎;嘉賓亦分別轉發了小六級參加歷年的學界比賽獲獎獎座。
    典禮上,幼高畢業生表演唱遊《聽我說謝謝你》,小六畢業生合唱《COUNT ON ME》、《莫忘我》等節目,畢業典禮在一片溫馨感人的場面中圓滿結束。

29th graduation 4

29th graduation 5

29th graduation 6

29th graduation 7

29th graduation 8

29th graduation 9

29th graduation 10

29th graduation 2

29th graduation 1

 圖片說明:嘉賓與畢業生家長合照

 

>>>活動圖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