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為促進親子感情及加強學校與家長的溝通,在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資助下,於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行中山四季果園、順德史努比繽紛世界親子一天遊。上午八時半,家長帶同子女到拱北關口集合,家長、學生、教師共二百五十多人,分乘六輛旅遊車浩浩蕩蕩展開快樂的親子之旅。

    親子團在中山四季果園品嚐及採摘水果後抵達順德史努比繽紛世界。家長帶着孩子走進《花生漫畫》的卡通世界,遊歷史努比和小伙伴們的生活街區,盡情投入到充滿童真趣味的漫畫情節中,感受輕鬆有趣、健康有益的遊樂體驗。史努比繽紛世界以其獨特的文化和世界普遍認同的遊樂項目,致力打造“兒童的天堂,成人的童話世界”,穿越半個多世紀的時空,重拾兒時的童真,和漫畫人物來一次親密接觸,共同感受花生漫畫的歡樂旅程,收穫驚喜不斷的難忘體驗。親子團在園內玩遊戲、看表演,在歡聲笑語中感受着明媚秋日的溫暖,享受着共聚天倫的樂趣,興奮的心情表露無遺,快樂地度過溫馨愜意的一天。老師們也利用難得空檔與家長們暢談交流教學心得和見聞,氣氛熱鬧。

    夕陽餘暉中,親子之旅踏上歸途。是次活動獲得了家長們的好評,小朋友也期待着下次的親子之旅。

史努比親子一天遊

圖片說明:本校舉辦親子一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