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

  本校新學年開學日為9月1日,為確保順利開學,按教青局及衛生局指引,倘若疫情持續緩和,在嚴格遵從相關指引的防疫措施下,新學年非高等教育學校於9月初可按各自計劃陸續開課。

  教青局與衛生局要求高等院校及非高等教育學生及教職員必須在開學日前10日返回常居地(澳門、珠海或中山),以及在開學當天須持72小時內核酸採樣證明。

  教青局將繼續推動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包括鼓勵高等院校師生接種加強劑,並特別強烈呼籲新入學,且年滿3歲的學童於開學前儘快接種疫苗。教青局及衛生局於8月內繼續開展“學童接種日”,由於接種疫苗至少在兩個星期以後才令人體產生足夠抵抗力,及早接種可保護子女和家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家長可透過衛生局預約系統( https://app.ssm.gov.mo/sccovidvacbook/booking )進行預約。

  新學年書簿學習用品將在開學日當天統一由學校派發給已繳書簿費的學生,本校校服可到位於市場街康樂新邨第4座地下L(祐漢街市停車場入口對面)華峰琪服裝百貨購買,8月29日起學校辦公時可到本校小賣部購買學生書包,請家長知悉!

 

海暉學校教導處
2022.8.13